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這篇,你一定要看!

教你如何透過JSMIX服飾,

穿出百搭時尚造型,穿去任何場所都適合的風格

中大尺碼的領導品牌

 

你將得到如何透過穿搭提升氣質、如何變美?

肉肉女生如何穿得顯瘦?

男女皆可穿的,百搭時尚感的服飾

S__26370116_0.jpg  

雖然他們是男裝大尺碼品牌,但是我反而更喜歡,

因為可以利用這種風格穿出微性感風,

穿得更自在、突顯無拘無束的風格感, 

S__26370120_0.jpg

 

中等身材、微肉系棉花糖女孩/男孩皆可穿。

穿出性感風格,讓我來分享如何穿搭,愛美男女孩一定要看這篇,

何止好看?舒適度也夠,如果還沒聽過這牌子我要大力推薦分享。

S__26550366_0.jpg  

 

愛美的我,時常會找一些跟美有關的事物,相信我身邊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重視外在。

S__26550363_0.jpg

 

 

JSMIX他們家風格多變,透過襯衫穿出迷人性感風、休閒風、甜美風

男人最愛女生穿襯衫,當然我們不是只為了給別人看,

同時透過穿搭提升自信,也是一種方式,

像我本身肉肉的,有時候真的沒自信,但體重很難馬上改變,

那麼我們可以透過服裝的搭配,讓別人看不出自己的體重。

 

3128D8C7-3EAE-4E39-8F5D-23B5DEC96D26.jpg  

 

主要以這兩款搭配,我特別去網站搜尋他們的材質給你們參考

 

大尺碼冰絲趣味塗鴉襯衫

 

材質:冰絲彈性面料 抗皺免燙、耐磨耐穿

 

大尺碼趣味西瓜熊印花T恤(共3色)

 

主面料:棉
面料吸汗透氣,不掉色 

 

S__26370108_0.jpg  

我穿好幾次也洗了好幾次,襯衫最怕的就是洗完後會皺皺的,

因為大部分人都是用洗衣機洗居多,

這款材質不但透氣舒適,還是挺的材質,不會皺,

 

更適合肉肉女生,穿起來好顯瘦。

 

還有西瓜熊印花T恤-造型熊熊短袖這熊是他們家招牌熊,大推!

必備的一件可愛單品之一。

/tmp/phph63JDx  

 

好幾種圖案的熊熊,喜歡低調或是突顯可愛的熊都有,

有的喜歡低調就可以選小一點圖案、或是JSMIX文字造型的T-SHIRT

我覺得穿就是要顯眼,我就選大隻的熊,對我而言比較好搭。

/tmp/phpxrqiPl  

適合我的風格,外面搭配他們的襯衫,

我這件襯衫是選尺碼不要太大、做為日常外搭,

當然不是只能搭配T-SHIRT,這價格…..CP值簡直…不要太高

  

 

時尚型男潮女必備的品牌,尤其是在找大尺碼的不要錯過,

中等身材我覺得也非常適合,可以看一下我的短片穿搭,最常見的幾種穿搭方式分享給我的寶貝們。



/tmp/phpjF0AE0  

JSMIX官網

https://www.jsmix.com.tw

 

JSMIX全台門市

https://blog.jsmix.tw/jsmix-stores

 

 

 

✅全新豐富尺碼從L~8XL都有

✅滿足你各種穿搭需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緹娜娜/摸摸妮 的頭像
    緹娜娜/摸摸妮

    緹娜娜/摸摸妮生活日記

    緹娜娜/摸摸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