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推薦一下的好物,前幾天看到Bej’nee生活美學家飾館-

現代創意牛擺飾

的高質感家飾,

我本身是兼網拍+vlog博主,常常需要拍出質感照片,

都會想要找一些質感道具,這高質感家飾也可以放在辦公室或是家中,

質感大大提升,

最重要的是可以送給親友、客戶或是重要的人,

突顯身分地位 或是 增添家裡的藝術氛圍

不可或缺的一樣家飾品。

 

不同款式、兩種顏色 都可以選擇 沉穩黑色或是奢華金色

依照個人喜好,我是顯眼包 喜歡高調的人就可以選擇金色

收到實品好喜歡,頗有重量

他們家的家飾品都非常富有藝術氣息,因為是第一次買所以就先買-現代創意牛擺飾,

最適合我現在,大方高貴氣質的擺設

 

這個我拿來擺飾品拍攝,可以掛手飾、項鍊、戒指等,更增添質感。

除了牛的角可以掛、還有中間的洞洞也可以擺上你想要拍的飾品,

耳環或是戒指之類的,隨你創意發想。

我自己是拿來放飾品,可以突顯飾品的質感。

 

現代創意牛擺飾-底下四隻腳還有止滑的

分別有抬頭牛、低頭牛的造型

牛象徵著:智慧、財富、忠心、勤奮、穩重、霸氣,

同時也會帶來氣場,提升正能量、帶來財富,

也同時勤勉自己要更勤勞、努力、效仿牛的精神

勤勉、不卑不亢

牛也象徵財富與地位

 

現代創意牛擺飾-底下四隻腳還有止滑的

分別有抬頭牛、低頭牛的造型

在哪可以買?

官網Bej’nee生活美學家飾館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緹娜娜/摸摸妮 的頭像
    緹娜娜/摸摸妮

    緹娜娜/摸摸妮生活日記

    緹娜娜/摸摸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