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去髮廊時,也會很容易踩雷

不只是防範造型上踩雷,還有不知不覺中被推銷

收了一堆費用,不知道名目是什麼。

或是被推銷店內的一些產品

要如何避雷?就要選專業,不是刻意要選知名的,

要細細找,最好是找朋友推薦的、或是網路到處蒐集一些資訊

 

 在過程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推銷,

不管是要你買洗髮、護髮產品或是未來的護髮療程之類,

要你儲值、加入會員,先放一大筆錢,之後就享有折扣。

 

其實越知名可能因廣告打的越大,它的每一個項目越貴,

在細節部分就不會太重視,就算最後的染髮或是接髮成果很好(我自己經驗,染髮接髮居多),我覺得過程也很重要。

 

我以前最常做的就是染跟接,接了髮就回不去,

但是每次接都會花很多錢,最近實在沒多的錢><

而且越大間是真的越貴,以前不懂就是看臉書廣告慕名而去的

 

今天要介紹一間經營在地的髮廊- Amazing hair salon

為何會說經營在地?

因為他沒有特別打廣告,是因為我朋友住附近推薦給我(口碑相傳)。

美的我總會蒐集很多資訊,哪裡可以變美的好地方我就會去,

中和的朋友們趕快出來,男女都適合的髮廊,快來變帥/變美。

 

 

Amazing hair salon

 

 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7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電話:02-22462207

 

Line : @tfi7817c

 

商家網址:https://maps.app.goo.gl/rPJKxzGT5zwksa5s7

 

Amazing hair salon環境

 

門口友善座椅 提供路人或客人使用 太貼心!

 

 

 

這一家老闆、闆娘都是專業的,看他們手藝就知道,

就在中和捷運景安站走路不到5分鐘的距離,

 

 

 

Amazing hair salon店面

整體環境溫馨感十足 沒有壓迫感

洗頭區

Amazing hair salon

Amazing hair salon-過程細節注重

燙完髮之後造型令人滿意、眼睛為之一亮的髮廊

我是給設計師Joyce做的造型。

附上名片,趕快來預約

 

一開始看到joyce

你可能會覺得他是冷豔型美女。

 

但聊天過程中你會發現-他確實是,他在專業度、認真工作時,

是個冷豔型美女,跟你聊天的時候他就會變成親和力、

甜美十足的美女設計師,無話不談。

Amazing hair salon燙髮

 

與美女設計師的合照

    

可是他非常要求很專注在髮型的設計上,我很感動,

我同時做了剪髮、燙髮、護髮處理,

每一個細節她都不放過,從最一般的剪髮,

每個設計師我覺得都有他擅長的地方,她就會專注在她擅長的地方加強。

 

但是joyce是每一個項目她都是非常專業細節,不馬虎,

剪髮她會依照我的臉型設計之外,

還會特別針對需要改進的地方再去加強,

比如有劉海但是會幫我用微捲,

顴骨的地方會特別修飾、循序漸進再到臉頰兩側。

剪髮過程

再來要部份夾直,每個細節的要求

上藥水

 

捲髮的部分也是,她會告訴我頭頂不燙,

頭頂較不適合燙,就會變的俗又有力(台語)

 


 

 

從中半段上捲,她用的方式會是讓我的捲不要太毛躁的方式去操作,

像是上捲的部分,特別要上個兩層的,內側捲起來之後,

在外部包一個加強,避免傷髮,我本身有自然捲,

所以這細節她也幫我想到,自然捲燙髮會容易毛躁,

除了燙髮的方式、護髮的方式也要注重。

依據我的髮質、頭皮(易出油),讓我整天不出油,不毛躁又蓬鬆感的燙捲造型

 

完美的造型就出現啦~ 

來看一下前後的差異,

我找一張沒燙之前最明顯的毛躁、扁塌頭髮的樣子

粉可怕

 

 

屬於柔美、甜美、帶點俏麗捲髮,不需再用電捲棒就可以呈現的

很適合去約會的造型~

 

實際操作面細節因為我非專業,

現場設計師會依照每個人頭髮實際狀況,髮質頭髮長短有不同的說明,

想要先瞭解價格也可以現場免費諮詢,

這是一家完全不強迫推銷,親和力十足把顧客當做真正家人朋友看待的髮廊。

 

一進去的感受到出來感受真正讓你驚豔的,

從頭到尾真正做到細節的髮廊,很用心充滿溫暖的。

不像一般髮廊制式化的流程,不一樣的感受。

 

做頭髮當然不只是要做出好看的成果,

因為是長期的需要找到好的手藝不簡單,

很多美髮師都忽略的剪髮的工,

現在美髮有太多項目

 

反而覺得能把基本的剪,剪得好、精細,

才是真的技術好的髮廊,過程闆娘也來關心我的狀況,

闆娘溫柔美麗、老闆幽默風趣,

都一樣的是:有超級專業的好技術、好手藝。

 

Amazing hair salon不需要預先儲值,就可以享有染燙折扣,超級好康。

 

Amazing hair salon

 

 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7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電話:02-22462207

 

Line : @tfi7817c

 

商家網址:https://maps.app.goo.gl/rPJKxzGT5zwksa5s7

 

即日起~還有個很棒活動

 

若來店出示摸摸妮文章的頁面或截圖

 

頭皮養護或護髮9折 燙或染85折

期限:即日起至113/12/31止

 

 

amazing hair salon價格

amazing hair salon美髮目錄價格

如果是首次染或燙的朋友可優先享有8折折扣

到年底前再出示本文章還有:

頭皮養護或護髮9折 燙或染85折

期限:即日起至113/12/31止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緹娜娜/摸摸妮 的頭像
    緹娜娜/摸摸妮

    緹娜娜/摸摸妮生活日記

    緹娜娜/摸摸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