猶豫了很久才決定去的霧眉,這期間也找了很多資訊,

在一番審慎思考後…..

最後我選這間—【BeautySlesh】,粉絲數多、評價高、眉型好看、地點方便(東區附近)

(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)

 

你一定在想,為什麼霧個眉要想這麼久,找這麼久資料?

一般接睫毛,稍微看一下,看到有自己喜歡的款式、交通方便就可以去了,

畢竟霧一個眉價格不便宜、再來一次都是半永久,都可以撐個一年(依個人狀況)

萬一眉型、顏色弄得不好,要等很久,或是還要花錢改一次眉型,不只花錢還要挨痛兩次

之前有一次失敗的經驗,也告訴我們千萬不要〝貪小便宜〞,

所以之前第一次霧眉經驗就是“很痛“,不輸醫美整形之痛,我這個人很怕痛,好看也重要,但首要是不能太痛…。

 

由於工作關係,希望能不要每天化妝,但又要有妝感,所以就是選擇霧眉,因為我眉毛常常畫不好,

這一次跟終身大事一樣的,不能太匆促,我認真的做了功課,也不再看價格,當然前提也要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,我選擇BeautySlesh

 

(此圖取自BeautySlesh官方圖)

看起來很厲害,不論是眉毛或是嘴唇、眼線我覺得都符合我的審美。

查了眾多霧眉的店家之後,我找到了他們(BeautySlesh),

因為除了看粉絲數(代表一定很多人去過),累積很多經驗、評價都是正向的居多,

還有牠們ig的內容,講解的非常專業、裡面也找到了我要的眉型(一定要有自己喜歡的),

再加上是用機器霧眉的方式,吸引了我、勾起我的好奇心,我覺得可能比較不痛

 

 

他們家不只有紋眉毛、眼線、嘴唇,整套的都幫你包辦,

甚至還有課程可以學習,給想學一技之長的美眉們:一個學習技術的好地方,老師都是非常專業的,讓我娓娓道來這次的過程

 

蒐集了這些資訊之後,讓自己大膽地跨出這一步,

首先給大家看一下這裡的環境,我覺得整理很舒服、溫馨,

連廁所都布置得很美,隨意的拍照都很棒,燈光美、氣氛佳,

 

這次是蘿拉老師來服務,很可愛的老師,而且非常親切、並且仔細的了解我的需求,

一開始先討論眉型,需要一些時間不斷溝通,中間也有改變眉型,因為怕不適合我,

但在老師給我一些方向後,最終改變了我的需求,主要是想換個樣子xD

原本都習慣平眉,我不是專業的,也是經老師說明,才知道我原本的眉型是什麼,一直以來我都用平眉。

 

這是原本的樣子,都懶得修眉了,矬矬的

 

老師表示也許我可以試試看眉峰高一點比較有精神,後來我想想也許換一下看看,嘗試一下改變!

(溝通好之後,老師針對我的臉型去畫出後續要霧眉的眉型,先做一個打底 )

 

在這可以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眉毛-適合自己的。

 

知道我怕痛的心情,過程非常細心、非常小心,即使會花比較久時間,蘿拉老師也非常有耐心,過程不斷詢問這樣可以嗎?

每一步都跟我說明的很清楚,讓我非常安心,這樣完美的服務,讓人很享受霧眉的過程,我居然差點睡著。

 

它們家採用機器霧眉,當然也是有人工,老師手要拿著霧眉的工具操作,讓機器去刷,我是覺得很佩服,

一分錢一分貨一分服務這是真的,與其他家霧眉不同的是「 幾乎不結痂

有別於以往傳統的霧眉方式,霧眉完會變成蠟筆小新,要忍受這段過程,但在這裡,完全不用擔心!

BeautySlesh霧完眉當下及隔天都不會變蠟筆小新~

(一定要與蘿拉老師合影一下,太可愛了,感謝她的巧手,大推~)

蘿拉老師的經驗、資歷都非常不錯,可以很放心,

結束之後擁有漂亮的眉型之外,瞬間讓我的五官變得更立體、更有精神,

好像換一個頭似的,讓我提昇信心,多拍了幾張自拍,想要之後再來這裡嘗試紋眼線的部分。

因為工作繁忙,實在懶的化妝,我非常推薦BeautySlesh

不論是老師的技術、還有服務甚至過程及最後的結果都令我非常滿意,錢要花在刀口上,就是這個概念。

多項課程(僅供參考,實際建議再與店家確認)

 

👉🏆招牌機器飄眉課程💎

 

👉🏆黃金比例眉型繪製課程⭐️

 

👉🏆基礎手工飄眉課程🌟

 

👉🏆專業漸層霧眉課程

 

👉🏆招牌歐美系霧唇課程💋

 

價格部分(僅供參考,實際建議再與店家確認)

 

 

⚜️飄眉/霧眉/飄霧眉 $8900元 起

 

⚜️嘴唇 $8900元 起

 

⚜️眼線 $9,900元

 

⚜️無創淡色 $4000元

 

店家資訊

Instagram:BeautySlesh Academy 紋繡設計學院|工作室🥇

Facebook粉絲團:BeautySlesh

Google商家:BeautySlesh紋繡設計學院- Taipei PMU salon|Microblading eyebrows|course教學|專業飄霧眉|唇部紋繡|信義安和站|國父紀念館站

地址: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42號9樓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上午11點-下午8點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緹娜娜/摸摸妮 的頭像
    緹娜娜/摸摸妮

    緹娜娜/摸摸妮生活日記

    緹娜娜/摸摸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